夜行废墟的玫瑰

写文是为了开心,也希望大家都开心,喜欢请多多点赞评论关注收藏(鞠躬)

恋与制作人 全员向 当你说“压到我头发了”他们的反应

如果感到不适非常抱歉 祝食用愉快




李泽言


“阿言,你压到我头发了。”


李泽言压制着粗重的呼吸,眼尾之处是动情的迷离。


“不要想着转移话题。”


李泽言一只手插进你的发间,轻轻揉搓,一只手紧紧箍住你的腰肢。


“自己点的火,自己灭。”




白起


“呜,学长,你压到我头发了。”


白起一怔,随即搂住你一个挺身,你被带着跨坐在他紧致结实的腰腹上,暧昧的风连同他宽大炽热的手掌托着你,带着你深深浅浅。


“这样呢?”


白起的尾音里带着侵略感,眼里浸满浓烈的占有欲,你丢掉矜持,被他捕获,与他共舞。




许墨


“许墨,你压到我头发了。”


许墨轻柔的挑起你的发梢,玩味的看着你。


“哦,害羞了?”


他的声音如深海人鱼的歌声,蛊惑着你寸寸失守。


“你做的很好,现在交给我吧。”


许墨温柔的将你翻转,双手覆上你的腰肢,你随着他在深海中浮浮沉沉。




周棋洛


“阿洛,你压到我头发了。”


周棋洛抱你起身,仰头咬下手腕上戴着的皮筋,滚动的喉结勾起最烈的火焰。他帮你挽好头发,捉住你的脚踝轻轻抬起。


“阿薯,这下没有什么能妨碍我们了。”


周棋洛压身,你抚着他完美的脊背线条,随着眼前晃动的金黄一起高高飞升,沉沉下坠。




凌肖


“凌肖,你压到我头发了。”


凌肖闻言,挑眉在你胸口花苞处打了一个响指,酥酥麻麻的电流让你浑身一紧。


“什么时候了还有空管头发,看来是不满意啊。”


凌肖箍起你的腰肢,你如无尾熊一样被他带进衣帽间的柜子上,侧面就是一面落地镜子。


“现在,你的眼里还有谁。”


凌肖轻咬着你的耳垂,炙热的呼吸喷洒在你的耳边,躁动的烈火烧的你轻飘飘,只来得及紧紧勾住他的脖子,随着他起伏飘摇。

评论(13)

热度(667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